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9月18日,市残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对市残联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同志主持,副调研员欧丽华同志对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加银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十二组组长带领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残联系统党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张加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残联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提高全市残疾人工作质量和效率,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片2.png 

张加银强调,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聚焦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3.png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十二组组长梁洪正作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二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三要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四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五要力戒形式主义,解决实际问题,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