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市举办庆祝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时间:2019-07-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迎来了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特奥运动广泛开展,根据中国残联关于开展“全国特奥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市分别在城区及镇区举办两场主题为“分享快乐,与梦同行”庆祝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7月3日,首场活动在市特校运动场敲响铜锣;7月5日,第二站在市小榄博华特校再次掀起“特奥日”趣味运动会的高潮,来自全市各镇区、市特校、小榄博华特校等特奥运动员及家长、志愿者、工作人员近120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1.png

(城区片)参加“特奥日”活动队伍集结

图片12.png

(镇区片)参加“特奥日”活动队伍集结

本次活动得到市残联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副理事长李艳娟、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周松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集体融合活动。

通过开展特奥活动,在全社会倡导了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营造了人道、人权、人文的社会环境,使更多的智力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区、迈向社会。

图片13.png

张加银副理事长参与集体融合活动《网抛大球》

图片14.png

李艳娟副理事长参与融合活动《同心协力》  

图片15.png

特奥活动中

图片16.png

特奥活动中

图片17.png

兑换奖品

图片18.png

工作人员合影


                          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2019年7月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