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袁永康副市长春节慰问伤残军人
时间:2019-01-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袁永康带着党和政府对伤残军人的深情厚爱,深入到南区伤残军人何老先生家走访慰问。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凝冰、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渊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钊妍陪同。


d96f1e7aa4aa53507e5ed1b57c9856f.png

袁永康走进何老先生家,亲切握手,促膝交谈,深入了解何老先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当了解到何老先生是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为抢救伤员而身负重伤时,在场的全部同志敬仰之心油然而生。袁永康叮嘱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南区政府,要在认真落实好民政、残联政策救助外,密切联系重点优抚对象,并积极为他们解决好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月2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