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残健共融,共圆梦想
时间:2018-12-0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纪念2018年国际残疾人日,11月29日上午,由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山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承办的2018“残健共融,共圆梦想” 为主题的大型趣味运动会,在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操场举行。我市火炬开发区、石岐区、东区、西区、南区及小榄博华特校、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等残疾学员及石岐区中心小学、南区竹秀园小学部分学生、志愿者约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精彩纷呈的入场式

运动员出场式.jpg

出场仪式.jpg

省残联宣文部副调研员邝郁,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各相关镇区残联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省残联副调研员邝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中山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市残联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各部门为心智障碍者,提供更多接触社会的机会,让他们突破身心障碍,增强自信心,进一步提高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

 

运动员分组参加融合活动

比赛中.jpg

1.png

7.jpg

2.jpg

本次活动,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入场式,入场式后,出席领导和残健运动员分组参加了网大球、过龙门、射箭等十几项融合活动,学员们与老师、志愿者携手游戏,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爽朗的笑声充斥在体育场的每个角落。通过举办这次残健共融的趣味活动,塑造了“超越、融合、共享”残运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特殊需要学生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1月2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