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行亲子秋游活动
时间:2018-11-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1月14日,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家长到民众伟丰生态农场开展亲子秋游活动,全体师生、家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演 (1)_副本.jpg


2 (1)_副本.jpg



秋意正浓,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我们广阔的教室,赋予我们取之不尽的源泉。 一大早孩子们就坐大巴车一路欢声笑语地来到了伟丰农场。到了农场,大家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始了户外亲子游戏,“快乐律动操”带着我们一起舒张身体,“彩虹桥”、“彩虹伞”等游戏将氛围推向高潮;紧接着精彩绝伦的杂技、魔术和小动物表演让孩子和家长们拍手称赞;还有中午大家一起品尝了美味的农家菜补充了能量后孩子们又兴致满满的去观赏小动物,还有些小朋友到了儿童欢乐机动游戏区,玩碰碰车、旋转木马等游戏,跟着爸爸妈妈一起玩勇者闯关游戏。

彩虹桥 (1)_副本.jpg

彩虹桥


大脚踩小脚 (3)_副本.jpg

大脚踩小脚


动动手动动脚 (5)_副本.jpg

动手动脚



在和煦的阳光下,孩子们与秋天拥抱,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也享受着亲子的亲密交流,祝愿孩子们更加茁壮的成长。

合照 (1)_副本.jpg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

2018年11月1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