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0月31日上午,中山市残联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懋作辅导授课。

会上,李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篇)从三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广东的实践。随后,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代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呼吁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入宣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彰显政治统领,坚持问题导向,融入业务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市残联工作展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