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0月31日上午,中山市残联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加银作辅导授课。

张加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加快建设创新中山、法治中山、文明中山、平安中山、美丽中山。三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