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市举办“特奥五十年,辉煌新时代” 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7-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是国际特奥运动开展50周年,7月20日是我国第十二次全国特奥日,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特奥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智力残疾人融入社会,贯彻落实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具有中重要意义。


2018年特奥日活动通讯稿(最终版)505.png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7月4日上午,由市残联主办的主题为“特奥五十年,辉煌新时代”趣味运动会在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镇区、市特校、托养中心等特奥运动员,以及中山市小登创意娱乐、中山海创会志愿者,约600多人参加活动。


2018年特奥日活动通讯稿(最终版)543.png

各代表队集结队伍


  本次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市残联维权部部长梁丽琴、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会长罗东、市特校校长汤建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次趣味运动会设集体融合项目(无敌风火轮、网抛大球、毛毛虫)和个人项目(足球射门、蛇形走位、托球过河)两种,副理事长李艳娟等人还参加集体融合活动《无敌风火轮》。


2018年特奥日活动通讯稿(最终版)597.png

副理事长李艳娟参加集体融合活动《无敌风火轮》


2018年特奥日活动通讯稿(最终版)622.png

集体融合活动《毛毛虫》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奥活动,让智力残疾人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氛围。


2018年特奥日活动通讯稿(最终版)636.png

集体融合活动《网抛大球》


2018年特奥日活动通讯稿(最终版)652.png

个人游园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