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举办第19次全国“爱耳日” 义诊活动
时间:2018-03-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今年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做好本次“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中山市残联与市卫计局、市中医院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1.jpg


  当天下午,东区、三乡镇、坦洲镇等镇区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活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家长也带着孩子积极参与咨询及听力测试,市中医院的专家团队耐心、细致的为100多人进行义诊及听力检测,共500多市民进行了咨询。通过义诊活动能更好地推广我市听力障碍预防和康复工作,提高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


活动现场2.jpg


  此次义诊活动还邀请民政局、教体局、人社局、团市委、妇儿工委、文广新局、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等单位共同参与,中山日报、中山广播电视台、中山广播电台、中山画刊等媒体到现场进行报道。


活动现场3.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