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工委开展春节暖冬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时间:2018-03-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春节临近,贫困残疾人的生活冷暖深深牵动着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心。为切实将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2日上午,由中山市残联牵头,市文明办、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卫计局、总工会、妇联等残工委成员单位组成慰问团,分成8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到全市24个镇区贫困残疾人家中,对240名慰问对象送上节日祝福、慰问金及慰问品,提前给全市贫困残疾人拜年,为他们寒冬添上丝丝暖意。


1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英康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英康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2市残工委委员张永军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jpg

市残工委委员张永军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英康等领导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叮嘱他们要积极进行康复,按时吃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要向残联反映。同时,表示党和政府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交谈中,慰问对象均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的决心,今后要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多做奉献,回报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3市残工委委员廖国财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jpg

市残工委委员廖国财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4市残工委委员张保生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jpg

市残工委委员张保生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始终履行好“服务、管理、代表”的职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全面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按照市委书记陈旭东提出的抬头看齐、带头示范、埋头实干、回头评估、点头满意“五头并进”的要求,围绕“脱残、辅残、助残”的工作目标,想残疾人所想、急残疾人所急、解残疾人所难,努力实现“残疾人收入水平大幅提高、生活质量明显改善、整合发展持续推进,残疾人安居乐业,生活殷实、幸福、更有尊严,在全国率先达到更高质量的全面小康水平”目标。


5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jpg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6市残联副调研员欧丽华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jpg

市残联副调研员欧丽华带队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