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召开2017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月5日,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副市长袁永康,市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区)分管领导、残联理事会负责人,第六届残联主席团委员,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市残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和助残志愿者。会议由市府办副秘书长陆德华主持。


 

DSC_7524.jpg

▲中山市副市长袁永康发言


  会上,王英康理事长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袁永康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全面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了指示。他指出:第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第二,发挥市政府残工委职责,着力解决好残疾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第三,补齐民生短板,落实各项扶残助残惠残工作。


 

DSC_7455.jpg

DSC_7503.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市残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残疾人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新的起点上,坚持抬头看齐、带头示范、埋头实干、回头评估、点头满意,扎实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为中山在更高水平更大格局上实现新一轮大发展作出残联组织积极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