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党支部组织观看《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
时间:2017-05-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5月26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片《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

  《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是省委组织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联合制作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片。《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献礼片反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党建工作的成就,展示了省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选人用人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基层治 南粤安》这个专题片反映了广东省委针对影响广东基层稳定的六个基础性、源头性问题开展全面治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省党代表风采》则展示了奋战在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岗位上的工人、农民、专业技术人员中的党代表的精神风貌,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标杆。

  党支部书记李艳娟在座谈交流上提出了我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学习先进典型,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学习宣传,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统领我市残疾人各项工作。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及撰写必得体会,使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很有现实意义、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专题片精神为指引,老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为党旗争光。


市残联党支部组织观看《南粤党旗红》献礼片  

 

市残联党支部书记李艳娟主持并发表讲话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

 

全体党员观看后积极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