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7-04-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4月20日下午,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市残联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李艳娟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意义、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要求、胡春华书记在全省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省残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情况进行传达学习。

  李艳娟就我会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入理解。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清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二是广泛发动,加大宣传。要求广泛发动全市残联系统,借助网络宣传和厨窗、横幅宣传手段营造学习政治氛围,让全市残疾人人工作者都融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三是抓好学习转化,推动工作落实。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以重要批示精神统领我市残疾人各项工作,理清思路,认真研究《广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尽快出台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我市努力建设充满创新活力和美宜居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