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举行言语障碍治疗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7-04-1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4月8日至9日,由中山市残联主办的2017年言语障碍促进治疗实用操作技术培训班在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办。来自全市各镇区的40余名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唐木得部长详细讲解言语障碍促进治疗及口肌训练方法,他强调,“言语矫治是一门既专业又涉及很多学科内容的课程,作为康复专业人员,技术水平的高低关系到残疾儿童的康复效果,希望大家将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更有针对性地指导特殊儿童进行言语训练” 。唐部长在现场一边讲解理论一边演示如何实际操作,强化了学员对课程内容的理解。

  学员们表示,两天的学习,课程紧凑,结合实际,针对性强,对他们日后的工作帮助非常大。下一步,大家一定会紧紧围绕康复核心目标,在残疾儿童精准康复上下功夫,为我市残疾人的康复事业做出新贡献。


授课现场1


授课现场2


唐部长现场示范教学


大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