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杨文龙副市长到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调研
时间:2016-09-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98下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副市长杨文龙一行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尔基陪同下,到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开展调研活动,并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看望和慰问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教职工,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杨副市长一行在教养学校负责人郭燕玲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整体建设,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开学招生、师资队伍组建等基本情况。杨副市长对学校开办至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杨副市长表示,帮助残疾儿童最大限度的恢复功能,融入社会,将来成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者,或者帮助残疾人实现生活自理,不仅解放了家人,也会增加残疾人的自信心,还勉励全体教师用更多的爱与责任来浇灌这群特殊的“花朵”,让他们开放出最美的芬芳!

杨副市长这次调研及看望、慰问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的重视,激励着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每一位教职工。她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岗位中,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齐心协力把这群特殊“花朵”浇灌好,让她们绽放出美丽的人生,为残疾儿童家庭减负,为社会减压,为中山的残疾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杨副市长给学校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

 

 

杨副市长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情况

 

 

 

杨副市长与学校教职工大合影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699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