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省残联领导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6-09-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92上午,省残联副巡视员何小京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尔基陪同下,来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何小京来到学校后,采取边察看边听汇报的形式,由学校副校长郭燕玲从学校的建设情况、师资队伍的组建、校园的绿化美化、教室功能区的科学布置、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等方面边走边介绍。何小京对市残联短短两年内就能建成校区并投入使用,对学校在短短的一个学期内的规范管理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要继续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在探索“硬地滚球”等体验式康复训练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好残疾儿童教养学校这一载体,为更多的学龄前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专业、更加贴心的抢救性康复教育服务。

在此之前,市残联为确保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新学期的顺利开学,831上午,高尔基理事长带领机关办公室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电话通知的方式,一大早就从市残联机关出发,到下属单位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检查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主要察看学校的校容校貌、教学教具、教室宿舍、饮食卫生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准备情况。一进校门便看到绿化工人正在加固树苗及清理场地,教职员工正在整理教室、准备教具、安排宿舍,厨房师傅正在储备食材、餐具消毒,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有条不紊,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条。高尔基对学校的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学校教职员工还要继续做实做细开学前准备工作,不仅要在校园环境、教室宿舍、食堂膳食等生活环境上做好准备,更要从如何做好开学第一天工作,如何为学龄儿前残疾儿童提供抢救性康复教育服务上下功夫。91日上午,分管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的市残联副调研员欧丽华,也早早来到了学校,与教职员工一同看望了在校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省残联和市残联务实的工作作风,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为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注入了强心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