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办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暨学员表彰会
时间:2016-05-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516上午,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在校举办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暨学员表彰会。中山市残联理事长高尔基等领导出席活动并慰问全体师生,学校全体教职工、学员和学员家长等60余人参加。

开学至今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在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无论在身体功能方面、生活自理方面和社会交往沟通能力方面都得到了改善和发展,表现优秀,进步飞跃。我校对优秀的孩子们分别颁发了“最佳进步奖”、“最佳出勤奖”、“活力宝贝奖”、“ 学习小标兵”等四类奖项。

“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是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我们呼吁全社会关注孤残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

2016516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