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举办2016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05-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全国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中山市开展系列关爱残疾人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残疾人工作,帮助更多有劳动能力及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55日上午,由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中山市智海人才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2016年中山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举行。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出席招聘会现场并指导工作,了解残疾人求职者的就业意向以及招聘单位的用工需求。招聘会得到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多家知名企业进驻现场,共有104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包括话务员、保洁员、文员等20多个工种近1000个就业岗位。今年用人单位普遍提高用工待遇,同时按照劳动法和残疾人就业条例规定,依法为职工购买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及给予国家法定节假日,部分企业还为残疾职工提供年度个人体检,为残疾人就业营造良好氛围。招聘会共吸引500余名残疾人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有效地推动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为企业和残疾人提供了一个相互推介、选择的平台。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走向社会,实现就业愿望。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6年5月6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