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深化我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遵守党章 、执行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29日下午,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共22名党员出席会议。李艳娟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两学一做”有关会议精神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山市残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了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尔基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原则,并以题目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授课,引导全体党员要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在“改”上见成效,做合格党员。

这次动员部署会,为市残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揭开了帷幕,为全体党员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是市残联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次延伸。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