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共同商讨 携手共进 全力推进全市残疾人小康进程
时间:2016-04-2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6421,中山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在市残联召开我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工作协调会,共有30个有关单位代表参加。

会议由市残联李艳娟副理事长主持,并对我市及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实施意见进行一一解读,重点对任务分工表进行了分工明确,让每一项任务分工都能具体落实负责人。为了更好的落实好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了在分解任务表中排名第一的单位为具体落实工作的牵头单位,负责对具体任务的统筹协调;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任务要求,有序推进任务落实;三是认真做好任务推进工作的总结,及时报送推进情况。同时,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对工作推进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了落实工作思路,真正做到了集思广益、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有效落实我市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重要推手,以确保我市残疾人与全市人民同步率先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工作目标的早日实现,让我市残疾人真正共享社会发展文明成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