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化体育 > 宣传与文化 > 详情
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9月10日,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9月10日,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主持会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参加会议,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永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致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七一”重要讲话当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指南和重要遵循。二是要克服工学矛盾,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从思想上、行动上寻找解决方法。三是要加大督促力度,确保工作计划按质按量完成。四是要加强检查考核,加强考核结果与争先创优的结合考量,及时跟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做好进度跟踪和信息上报,让办实事活动真正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更好地服务残疾人。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8月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召开的进驻单位工作座谈会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汇报我会“七一”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负责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反馈,对每项实事计划进行逐项梳理、研判,分析推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如实评估项目完成时间,提前做好工作谋划,确保各项实事如期完成。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双喜到场指导,结合上级有关精神和目前工作要求,对下一步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