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化体育 > 残疾人体育 > 详情
第二批东京残奥会广东籍运动员凯旋
时间:2021-09-2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9月26日晚,在北京完成集中医学隔离的第二批广东籍残奥运动员陈敏仪、林月珊、黄文娟、熊桂艳、潘嘉敏及射箭教练员蔡建兵乘机顺利返回广州。

  9月26日晚,在北京完成集中医学隔离的第二批广东籍残奥运动员陈敏仪、林月珊、黄文娟、熊桂艳、潘嘉敏及射箭教练员蔡建兵乘机顺利返回广州。广东省残疾人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副主任陈伟东、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主任罗锦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广州白云机场迎接了残奥健儿凯旋。

  本届残奥会,陈敏仪获得射箭项目女子W1级复合弓个人赛、混合W1级复合弓团体赛两枚金牌;林月珊获得射箭项目混合公开级复合弓团体赛一枚金牌;黄文娟获得乒乓球项目女子TT6-8级团体赛一枚金牌,女子TT8级单打一枚银牌;熊桂艳获得乒乓球项目女子TT9级单打一枚银牌,女子TT9-10级团体赛一枚铜牌;潘嘉敏获得乒乓球项目女子TT5级单打一枚银牌。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备战全国残运会的需要,完成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参赛任务的运动员、教练员返乡还将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有参赛任务的运动员、教练员将返回各训练基地,并做好健康监测,按计划进行封闭训练、集中备战,参加将于10月份在陕西西安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