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化体育 > 残疾人体育 > 详情
赛事动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聋足赛
时间:2021-06-0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26日上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聋足赛在清远市开赛。1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92名运动员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5月26日上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聋足赛在清远市开赛。1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92名运动员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比赛至今,各队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风采。为了让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5月29日为训练日,不作赛事安排。经过一天的休整,5月30日,各队伍拼劲十足,在足球场上奔跑,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5月30日成绩公告

  据悉,5月26日至31日进行小组赛,6月2日至3日进行淘汰赛,6月3日下午进行决赛。

  由于比赛期间天气较炎热,组委会将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比赛日上午8:30开赛,下午16:00后开赛,中午酷暑时段不安排比赛。

  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今年在陕西省举行,其中“聋人足球”比赛项目作为全国最高水平的聋人足球比赛,为残疾健儿们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展现足球魅力。让我们继续关注该项赛事,为他们加油喝彩,祝愿所有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