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化体育 > 残疾人体育 > 详情
体育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7月1日下午,体育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

  党支部书记赵素京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题讲了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认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重大意义,全力落实中国残联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走好的第一方阵的政治担当。体育部在残疾人体育发展的规划设计、政策制定、重大活动组织、业务管理、国际交流等方面,承担着残疾人体育发展第一方阵的重要职责,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备战北京冬残奥会、东京残奥会、发展康复健身体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进步。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重要论述,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结合实际畅谈了体会。大家认为,要把政治机关意识和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立政德、重身教、严管教、做表率,带头抓好家风家教,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家风传统,引导亲属子女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中国残联体育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