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网民网络安全满意度调查线上样本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0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安排8月3日至12日,集中10天时间开展“2021年网民网络安全满意度调查”线上样本采集工作。

  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安排8月3日至12日,集中10天时间开展“2021年网民网络安全满意度调查”线上样本采集工作。为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加强省残联全体在职人员网络安全意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体在职人员在活动期间通过访问附件1公众版调查活动入口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应页面认真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

  二、从事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同时通过访问附件2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版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应页面认真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

  三、在活动期间,机关、直属单位对外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编辑发布调查活动的入口链接;机关大楼、康复基地利用电子大屏、宣传栏等设施设备发布调查活动的入口链接。

  四、活动结束后,各部室(单位)安排人员负责统计本部室(单位)调查问卷完成情况,并于8月13日报至就业中心信息科赖炳鹏(处)。

  附件:1.公众版调查活动入口链接、二维码

            2.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版链接、二维码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赖炳鹏,83237995)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