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广东省残联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残疾人作家创作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9-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提高我省残疾人作家及文学爱好者的创作水平,繁荣残疾人文学创作,省残联和省作协残联分会将于9月在韶关市举办全省残疾人作家创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相关市残联:

  为提高我省残疾人作家及文学爱好者的创作水平,繁荣残疾人文学创作,省残联和省作协残联分会将于9月在韶关市举办全省残疾人作家创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8日至21日,18日下午报到,21日上午离会。

  地点:韶关市演江区南郊二公里丛林山庄。

  二、参加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培训安排

  (一)9月19日全天,邀请专家作文学专题讲座。

  (二)9月20日全天,现场教学(赴乳源瑶族自治县参观脱贫攻坚瑶族新村建设、民族风情园和博物馆,采访乳源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

  (三)传达省作协青代会精神,总结省作协残联分会五年工作。

  四、要求

  (一)每位学员培训结束后,提供一篇文学作品,将在《季风》杂志出一期“省作协残联分会作品专号”。

  (二)参训学员的培训费用由主办方负责,来往交通费由所在市或县(市、区)残联负责报销。请各地残联按名单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三)参训学员视个人情况自愿参加,做好自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携带身份证及残疾人证。14天内如有与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接触史或身体不适者不参加。

  附件:全省残疾人作家创作培训班参加人员名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