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征集广东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8-2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推动残疾人事业现代化、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义重大。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推动残疾人事业现代化、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社会参与度,更好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广泛共识,广东省残联向全省残疾人及亲友、残疾人工作者、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对广东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截至2020年9月30日。

  二、主要内容

  (一)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的重大问题,包括残疾人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就业创业和社会环境等各个方面。

  (二)围绕推动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特别是加强制度建设、激发社会活力、提升信息化和科技运用水平、更好发挥残疾人组织作用等方面。

  意见建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新发展理念和残疾人事业方针政策,紧扣广东省残疾人工作实际。

  三、征集方式

  (一)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残联”,点击菜单栏的“微服务”,选择“意见征集”,即可进入问卷页面提交意见建议。

  (二)门户网站:进入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http://www.gddpf.org.cn/),在“广东省残联关于征集广东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网页(http://www.gddpf.org.cn/ggtz/202008/t20200828_1041720.htm)中扫描二维码(即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问卷页面提交意见建议。

  (三)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广东省残联维权部邮箱gdsclwqb 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四)信件:来信邮寄到“广东省广州市米市路58号二楼广东省残联维权部”,信封注明“广东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广东省残联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