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省残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2-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月1日下午,省残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主持会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柯沫夫,以及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2月1日下午,省残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主持会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柯沫夫,以及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中国残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再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建立省残联机关人员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要求各地级以上市残联每周五向省残联报告本周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落实中国残联和省残联相关通知精神,已有明确要求暂停的相关业务活动一律停止,积极主动提供线上业务服务。三是落实省委通知要求,机关人员目前仍在湖北的暂不返粤;14天内有湖北旅行史或密切接触来自湖北客人的人员,督促相关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四是积极想办法解决防护物资短缺的问题,包括集中采购一批口罩、消毒液,备用若干套防护服等。五是下发“关于做好监护人缺位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残联要以“鄢成死亡”个案为警示,坚持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