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聚焦两会」卜绍基:关注粤港澳大湾区的特殊人士和弱势群体
时间:2020-01-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16 | 作者: | 来源:南方网

摘要: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2日上午在广州开幕,今年大会首场“委员通道”于12日上午举行。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画院美术馆副馆长卜绍基,他关注的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特殊人士和弱势群体。

  图为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画院美术馆副馆长卜绍基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2日上午在广州开幕,今年大会首场“委员通道”于12日上午举行。

  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画院美术馆副馆长卜绍基,他关注的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特殊人士和弱势群体。

  “艺术无障碍、慈善无界限。”他呼吁要以文化艺术交流为纽带,在建设人文湾区的同时,大力推动善爱湾区的构建,关注身边的特殊群体。

  卜绍基建议,定期举办湾区特殊人士文化艺术交流展览,弘扬善爱湾区平等互助的精神;拓展内地文艺公益活动范围;推动善爱湾区的一体化建设,让湾区的特殊人士在大湾区不同地方,都可以享受与当地相同的文化福利待遇;大力宣传善爱湾区中的艺术无障碍、慈善无界限的理念,弘扬善爱湾区的奉献精神。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我们在享受改革开放时代红利的同时,要给予身边特殊人士更多的支持和关爱。”卜绍基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