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中国残联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月16日上午,中国残联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与中国残联机关70余名离退休干部、中国残联人事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茶话会。吕世明首先转达了张海迪主席、周长奎书记对全体老同志的亲切问候,祝福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老同志们为残疾人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吕世明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

  中国残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残联改革,成功举办第六次全国残疾人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等系列重大活动,残疾人脱贫攻坚、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公共服务、组织建设、专门协会、权益保障、国际交往、无障碍环境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成就和新发展,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吕世明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残联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是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开拓者、奉献者、见证者,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发挥老同志的特殊优势,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党组、理事会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把老同志服务好照顾好保障好。

  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们对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组、理事会工作,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作贡献。会上,老同志与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同台表演了精彩节目。

  来源:中国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