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市残联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按照市残联年度工作安排,1月13日下午,市残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市残联考核工作会议,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吴雪良主持。

图片1.png

吴雪良同志指出,一年一度的考核工作是市残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每个干部职工全年工作的检验和评定,通过考核有利于党组全面了解各干部职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功经验,发现先进典型,找出干部职工队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单位选人用人提供依据;也有利于干部职工对一年来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思考和认真总结,找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更好地筹划明年工作提供遵循和基础。

图片2.png

吴雪良同志强调,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单位、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测评考量,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客观、公平、公正,使考核真正起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