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广东省残联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19-11-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14 | 作者: |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根据《广东省残联2019年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安排,现将本次进入资格复审的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上午9时至12时

       地点: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石北大道17号)三号楼5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要求及材料

       资格复审须本人亲自参加,不接受委托办理。资格复审的材料包括: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1份;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持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高校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或劳动合同等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4张(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照片一致);

       5.报考者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的,还应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6.如为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参加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将在复审结束后在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gddpf.org.cn/)公布。

       联系人及电话:徐桃,83865315,13826291216

      附件:广东省残联2019年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下载)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1月15日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示意图:

图为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示意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