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6-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27 | 作者: |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

摘要:6月24日上午,省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柯沫夫,副巡视员何小京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海龙主持。

  6月24日上午,省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柯沫夫,副巡视员何小京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海龙主持。

图为郭伟同志发言

  在主题发言环节,郭伟同志认为只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才能促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陈海龙同志以如何提高基层党建建设质量为切入点,就省残联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吴献忠同志作交流研讨发言,赵树更、吴江龙同志作了书面研讨发言,黄力、何赦热、彭骛鸿、杨蕾蕾等同志作了自由研讨发言。他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这个专题,谈自己的学习心得、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研讨氛围浓厚,达到了集中学习研讨的目的。

图为陈海龙同志发言

图为张永安理事长发言

  张永安同志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

  他指出为期一周的专题集中学习暂告一段落,组织较好,也取得了一定实效。研讨中,大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思路,有利于推进残疾人工作开展。

  张永安同志强调,省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端良好,要继续保持干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不断的抓学习,读经典读原文;抓调研,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抓整改;力求实效,还要认真筹备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为会议现场

  至此,省残联为期一周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暂告一段落,在这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中,共有11名同志作主题研讨发言,10名同志作交流研讨发言,8名同志提交书面交流材料,10名同作志自由研讨发。会上各位同志谈看法,提建议,说心得,学习参与度较高,内容有深度,抓出了实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