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三联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推进中山市残联“三联系”工作,10月26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三乡镇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三联系”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三乡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三乡镇雍陌村党委共22名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png

图为:党员大合照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三乡镇党员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图片、影像等,再次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精神,党性得到锤炼,觉悟得到提升。

图片2.png

图为参观三乡镇党员教育基地

参观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深入白石村、雍陌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三乡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雍陌村委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联系村”为残疾人家庭清理杂物、清扫院子、铲除花圃等;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三乡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白石村委工作人员陪同下探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听取他们心声和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图片3.png

图为:帮助残疾人清理杂物、清扫院子

图片4.png

图为探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残联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三联系”活动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残疾人活动,为广大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改善困难残疾人居家生活环境。

图片5.png

图为清理墙上杂草前相片

图片6.png

图为清理墙上杂草后相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