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疾人运动员梁贵华载誉而归
时间:2021-10-1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中山籍中国残疾人自行车运动员梁贵华在2021年东京残奥会,顽强拼博,克服恶劣环境,勇夺自行车项目C2场地三公里个人追逐赛铜牌,为中山为祖国争光。10月14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市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及市教育和体育局代表一行8人到梁贵华家中进行慰问。

当天下午,吴雪良、周昭坚等领导与梁贵华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对梁贵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肯定,梁贵华为国家争了光,为广东添了彩,是中山人民的骄傲,希望梁贵继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再接再厉,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吴雪良表示:中山市残联将大力宣传梁贵华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并引导全市残疾人向梁贵学习。

最后,梁贵对市镇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中山精神,刻苦训练,为国家、为中山争光

图片8.png

各位领导为梁贵华及家属鲜花和礼品

图片9.png

各位领导与梁贵华及家属亲切交谈

图片10.pn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讲话

图片11.png

各位领导与梁贵华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