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强化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10-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0月8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强化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市残联(含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共9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由李艳娟同志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态势,病毒不断变异,特别是德尔塔变异毒株已成为全球主要流行株,并造成全球疫情持续扩散,部分国家防控政策主动放松,我国“外防输入”压力和风险持续上升会议要求各部室、直属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细从严落实疫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图片2.png

图为:李艳娟副理事长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赖泽华在2021年中山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动员讲话精神及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杨朝晖专题辅导报告主要内容

赖泽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锤炼坚强党性上作表率。三要把人民群众期盼的事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把我们在干的事变成人民群众赞成支持的事,把我们干成的事变成惠及人民群众的事,形成中山发展人人争先、发展中山众志成城的生动局面。四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在涵养务实精神上作表率。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甘于吃苦、克勤克俭,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五带头坚守廉洁底线,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要知敬畏、守底线,把法律、纪律、制度、规矩“四把戒尺”牢记于心,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

图片3.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传达学习2021年中山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最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为会人员上了一节题为《学党史悟思想 严纪律守规矩》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采取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深入剖析严明纪,严守规矩的重要,通过以案释法,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讲规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忠诚重要检验。

图片4.png

图为:梁丽琴副理事长作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学习2021年中山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使自己主动担起坚定不移承担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高度警惕变质变色变味的现实危险,做信念坚定的信仰者、残疾人合法权益的守护者、清风正气的捍卫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践行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