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第五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 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8-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8月25日是第五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8月24至25日,中山市残联开展线上残疾预防日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共吸引了14201名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残疾预防知识问答,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学习掌握实用的残疾预防知识、方法,提升自我防护的能力,远离致残风险,把“残疾预防”的内容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让残疾预防成为全社会的自觉意识和行动。

残疾预防不仅影响个人健康幸福,也关系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文明进步。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群众识别致残风险的因素,进一步增强残疾预防意识,减少残疾的发生,共同拥抱健康生活!线上活动截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