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办实事在行动--中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21-07-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5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在石岐区南江路31号举行启用仪式,市残联全体党组成员、其他会领导、机关相关业务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托养中心全体学员、家长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等共约70人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光耀同志、组员伍洋同志到会指导。

启用仪式开始前,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学员用心用情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曲目,真挚表达他们对党无限的感激之情,揭开了此次仪式的帷幕。

启用仪式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致辞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启用,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完善我市服务残疾人设施建设的生动呈现,是市残联学党史、办实事的有效载体!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启用,凝聚着党对残疾人,特别是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的关怀、关切之情,是市残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铆足干劲,抢抓机遇,以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根本落脚点,充分发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在完善我市残疾人托养体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市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开新局。

家长代表林先生发言,表达了托养学员家属感谢中国共产党对残疾人,特别是智力残疾人和精神残疾人的关心爱护,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工作高度重视,感谢市残联为智力残疾人和精神残疾人办了一件大好事,感谢托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托养学员的悉心服务!

为感谢社会爱心企业给予托养中心的启用给与大力支持,为他们颁发了感谢牌匾,希望他们继续为助残事业贡献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嘉宾、托养学员家属及学员代表共同为中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揭牌。祝愿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越办越好,为我市残疾人切实办好实事!

图片1.png

中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启用仪式大合影

图片2.png

中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揭牌

图片3.png

爱心企业授牌

图片4.png

介绍托养中心服务内容

图片5.png

品尝学员奶茶制作成品

图片6.png

参观学员娱疗成品

图片7.png

体验工疗制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