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背着去也要接种疫苗,这项工作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 ---西区残联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办实事
时间:2021-07-07  来源:西区残联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为保障辖区内残疾居民接种新冠疫苗,一周前,西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下沉到各社区,有接种疫苗意向的残疾人进行排摸,并积极与街道卫健分局、疫情防控专班联系,根据摸排情况预留疫苗。7月6日上午,西区残联协同相关部门为残疾人接种新冠疫苗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先、优质、快速的一对一服务。

上午八点不到,区残联工作人员、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志愿者早已在接种点等候着到现场打疫苗的残疾人。考虑到残疾人生理和心理上的需求,从登记、等候、接种、留观,全程配有志愿者的指引与帮助,对于行动不便的人员,志愿者主动对他们进行接送服务。此次残疾人疫苗接种活动在区多方人员的支持下100%完成预期目标。

11.png

12.png

下一步,西区残联将继续跟踪做好残疾人后续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结合区内残疾人的身体实际状况安排好第二针疫苗接种,确保接种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