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 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切实办好今年我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2021年7月2日,市残联召开《要求加强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的建议》(第2021101号)办理座谈会。市人大代表、会办单位代表、市残联共10名同志出席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残联维权部部长陈景华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图为第2021101号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现场

当天下午,首先由市残联康复部代表向出席座谈会的人大代表们汇报了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残疾人康复需求不断得到满足,服务供给能力不断提高;社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社区康复服务能力建设不断加强;社区康复服务群众认知度不断提高;优惠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加大等四个问题回应人大代表,并提出下一步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规划。市卫健局、市民政局会办单位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能做出补充答复。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梁丽琴就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情况发言,充分肯定代表的建议对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表示把代表们的好建议纳入今年我会编制我市残疾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山市残疾人保障办法》修订范围,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推动残疾人康复工作开新局,并衷心感谢代表们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最后,叶王娟等市人大代表通过观看我市“十三五”时期残疾人服务工作成果宣传片,更直观更全面了解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代表们听了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图片2.png

上图为李艳娟(右二)、梁丽琴(右三)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