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共庆建党百年 重忆入党初心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今天是党的百岁华诞,值此之际,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00,在市残联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澎湃的心情参加了“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图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主题活动上,党支部书记郭燕玲为3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该贺卡不仅承载着组织诚挚的祝福,也满怀组织对党员的希望和鞭策。

图片2.png

图为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3名6月份入党党员

接着,郭燕玲带领党员们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图片3.png

图为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生日、入党初心、庆祝大会发表感言,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特殊教育工作者,将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康复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重振中山虎威贡献力量。

图片4.png

图为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会现场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