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市残联在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主题活动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主持,市残联(含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85人参加。

730,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动情吟唱国歌。嘹亮的歌声中,鲜红的国旗下,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的情感,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中激荡。随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100个春秋,从南湖红船上的星星之火,如今正以势不可挡的燎原之势,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着独具特色的魅力。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1.png

图为市残联举行升国旗仪式

8:00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日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2.png

图为全体党员收看庆祝大会

吴雪良同志在庆祝大会结束后,跟全体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订计划,及时推进;二是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三是学懂弄通,撰写体会。

图片3.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讲话

1000,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交响乐旋律响起,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全体参与人员齐声合唱,用歌声诠释对党的挚爱和祖国的赞美。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为市残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现场

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市残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党组织凝聚即日起,市残联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各环节,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答好新时代残疾人事业质量发展的时代“考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