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1-06-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一行走访慰问市残联退休老党员冯金妹,代表市残联党组表达敬意和致以节日问候。

吴雪良同志来到老党员冯金妹家中,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起居等近况,介绍近年来中山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认真听取她对中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

今年69岁的冯金妹同志是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吴雪良为她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鲜花并表示诚挚祝贺。吴雪良说,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和礼敬尊崇。老党员们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了党,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图片8.png

图为:吴雪良理事长与冯金妹合影

冯金妹深情回顾了在残联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感想,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老党员应有的作用,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图片9.png

图为:慰问组成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