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山市残联开展关爱麻风病康复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学思践悟,中山市残联组织开展关爱麻风病康复者志愿服务活动。5月25日上午,由市残联主办,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中山市关爱麻风病康复者志愿服务行动在南朗镇大茅岛举行。

图片1.pn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广东残疾人公益基金会会长麦思明、秘书长欧平源,市卫健局副局长李翠萍,市第二人民医院书记邱勇军,市残联二级调研员、中山代表处党支部书记张加银等1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深入麻风病康复者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和观察麻风病康复者的生活、居住环境,现场帮助麻风病康复者解决出行轮椅和人工耳蜗配置问题,送上慰问品,并为麻风病康复者进行义剪和清洁卫生。

图片2.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本次活动,让麻风病康复者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爱。同时,引导公众转变观念,消除对麻风病人的歧视和偏见,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这个特殊的群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