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3月29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黄枝开同志解读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计划表,明晰我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内容、计划安排、完成时间、责任单位及活动地点。

图片3.png

图为:黄枝开主任解读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计划表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清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重点对“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三篇文章进行了领学,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重意义的认识。


图片4.png

图为:陈清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

市残联党支部书记梁丽琴带头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述》专题辅导课,丽琴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为参会同志系统地梳理了一遍党的历史重大事,让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增强了与会人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勤勉敬业的事业心。


图片5.png

图为:梁丽琴作《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述》专题辅导课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一要始终保持和发扬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的优良传统。二要一以贯之的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三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