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2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3月23日上午,2021年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1405室举行。市残联党总支部、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和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11人参会。会议由市残联党总支部书记李艳娟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市残联党总支部书记李艳娟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三篇文章。通过本次学习,让全体与会党员更深刻理解学党史与爱党、爱国的关系;更明确解读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决定性转变;更清晰认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2.png

市残联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梁丽琴就我会党建资料管理工作如何提升提出要求,梁丽琴表示:市残联党总支部要做好统筹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分工逐一落实,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

图片3.png

随后,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书记郭燕玲分享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复核市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收获。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梁赞东介绍党建工作体会。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全体人员对照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探讨,对如何提升我会党建工作质量各抒己见。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认识到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各项业务。

图片6.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