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3月19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主持。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出部署。

3.jpg

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出部署

吴雪良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迅速学习宣传,认真对标对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主动强化责任担当,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当前工作。

吴雪良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工作。一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教育学习有机结合,科学统筹同步推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残联系统落地见效。二要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三要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始终坚持深化改革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在残疾人业务工作上精准发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双统筹两不误,努力实现双丰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