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叶红光副市长新春走访慰问中山市残联
时间:2021-02-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图片1.png

图为叶红光副市长与市残联党组班子亲切交谈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叶红光副市长来到市残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与市残联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致以节日问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陪同走访慰问。

图片2.png

图为叶红光副市长走访慰问市残联干部职工

叶红光在残疾人持证率、保障困难残疾人基本民生做好兜底工作、残疾人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嘱托市残联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牛的勤劳、奉献、奋进的精神,为残疾人多办实事、解难事、谋实利,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努力为中山慈善之城、博爱之城的美誉添砖加瓦。

图片3.png

图为市残联专题学习会现场

遵循叶红光副市长的嘱托,2月18日下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专题学习会议,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娟副理事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梁丽琴副理事长领学《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通报2020年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各项工作在全省残联排名情况,并针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4.png

图为副理事长李艳娟在组织专题学习

图片5.png

图为副理事长梁丽琴进行重点工作部署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就落实好本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春节团拜会上讲话的核心要义并作为做好今年工作的行动指针,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正常开展工作二是遵纪守法,工作纪律,三是守正创新,瞄准任务目标,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6.png

图为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总结讲话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开好起好步作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