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叶红光副市长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
时间:2021-02-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9午,市政府副市长叶红光带着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关心关怀,深入到石岐区残疾人黄某家走访慰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石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家伟,石岐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梁国璧、副主任林玉华陪同。

图片1.png

图为叶红光副市长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及慰问品

黄某因儿时患有严重黄疸,导致脑部缺氧,造成肢体壹级残疾,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起居由其母亲照料。丧失工作能力,无经济收入,每月享受残疾津贴、重度护理补贴。

图片2.png

图为叶红光副市长深入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状况

叶红光走进残疾人黄某家,与其家人亲切握手,暖心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及慰问金。在深入了解黄某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后,叶红光叮嘱市残联、石岐区,在认真落实好民政、残联政策救助外,要密切关注困难残疾人家庭,积极为他们协调解决好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全市营造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浓厚氛围。

据悉,春节前市残联联合各镇街残联已完成了各镇街240多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的新春慰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