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12-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2月25日,中山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中山市残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山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

IMG_20201225_150405.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主席团委员们听取了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以下简称“执行理事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省残联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极大增强了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b73849953839c41531c0bdf04e3da57d.jpg

图为委员们进行表决

会议还就调换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及推举市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等事项进行了表决。调换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翠萍同志为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欧子相同志不再担任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推举梁丽琴同志为市残联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7b5f1e02c4b26fb808d05a7d0d3d0d97.jpg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作报告

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指出,2021年执行理事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投身于改革发展大业,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残疾人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凝心聚力,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